close

論壇上一群為慈濟王國辯駁的大眾

(雖然有人宣稱非慈濟人)

其佛法知見連幼兒程度都不如

實在讓人瞠目結舌呀!!!





以下集結幾則讓大家知曉

慈濟王國的愚民們被慈濟洗腦後的邪知邪見!!!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梅庵說謊

是榮董捐100萬



當委員 是培訓出來

我們家是20年會員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慈濟不過是賣些自製平價素食營養粉與蠟燭,那來超貴的東西?

證嚴法師賣的書,將所有版費年底歲未祝福時都捐給眾生有問題嗎?

佛陀也不禁出家人經營事業,不是也許僧人經營典當業嗎/

出家人要是托缽在中國行不通,那自食其力生活有何問題?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mercy你這講法只能說是有偏見,法師能不以賺錢為目的,在窮鄉僻里,集眾力募款建醫院。還第一位主張不收保証金,讓許多偏遠地區的人免長途奔走求醫之累,已是很了不得、不容易的事,試問有那個財團會去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!

你竟還要求讓一切眾生看病都免費?也就是主張讓有錢有能力付費的人看病也都免費?讓有錢人享受本應讓更多窮苦區人的求醫機會,你這種錯誤心態實在要不得!何況慈濟醫院並沒賺到錢也是事實,花蓮慈濟至前年才開支平衡,慈濟能維持一家醫院開銷已是不容易的事,汝竟還傻呼呼的要求不可能的事,你以為慈濟是在開中央銀行嗎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哈哈

我就算自己跟龍天護法神聲明

你也看不見

當然我說有聲明你也不會認同啊

我就請你的龍天護法神來

我親自聲明給他看

也給你看

也給網友看

何錯之有?



別逃了

快點請你的龍天護法神出來讓我聲明啊

快點啊



是你不讓我聲明的



該怎麼辦呢



喔對了,

你的護法神跟你說我是慈濟的人嗎

有證據嗎



這種沒有證據就來瞎掰的程度

跟政客有什麼兩樣?



你乾脆說我以前去【兜率天】偷過報紙好了.

ok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連捐血都不敢的人...



還有啥好說...



小心點...



別生病阿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要做個老實人

對自己的言行負責

所以

請把你的龍天護法神請出來

讓我來對他聲明

你也可以看到

To see is to believe

對吧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信眾 捐款有以信眾名譽捐,如捐給蓋醫院

也有以慈濟名譽捐,如你指定捐國內外救濟慈善事業

看你指定的情況而定

捐款與法師名字無關!

3.如果不懂去香港分會問清礎

4.或去大陸前幾天新成立的分會問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mercy2009兄

龍天護法【明不明鑑】他們自有公斷

你不用提醒他們【當】明鑑之

你又不是他們的頭頭



快點把你的龍天護法請出來

我還在等你

我很有誠意的要在龍天護法前【聲明】啊

你還在拖什麼?



拖久了龍天護法會不高興吧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出家眾就不管世事?

那佛陀何必苦口婆心講些仁王經的?

何必教戒在家眾?

何必辛苦49載

以法施獲得大名聲?

豉勵領導俗人佈施也有問題?

要是出家眾什事都不做,

豈不是又召汝等一番諷言!

慈悲只是口頭禪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梁光兄覺得貴,可以不去

但是梁光兄的要不要我舉其他同時期的性質法會

便宜的很

這麼多法會你都不見

舉兩個就來【以偏概全】

真是有水準啊



不過

收的再多

也追不上基督教的1/10

政治參與的再多

也比不上長老教會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拿個證據出來

你學佛學久了

做個現代人,文化人,科學人那麼難嗎?

你以為上法院律師們相互攻防是比互相的佛法修為嗎?

你以為法官判斷案件是以兩方的佛學深度來做定讞嗎?



證據!!

就是證據!!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梁光兄文筆不錯

有空就多寫點



不過....

奇怪了

你的證據怎麼都拿不出來呢

人家李敖文筆好你幾倍

寫文章拿證據更是多你千倍呢



多學點前輩啊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是喔

怕你梅兄不相信

請你先把龍天護法找一個來

請大家做見證

我就跟龍天護法聲明

我有捐

否則你又污賴我沒有聲明怎麼辦

我跟龍天聲明你又看不到

對吧

而且我聲明的龍天護法跟你認識也許不一樣

我吃虧一點

你快把你認識熟悉的龍天護法找來

我就一定會聲明喔



快點啊



喔對了

梅兄順便要找媒體來嗎

我也有認識的可以把我向你找來的龍天護法聲明的狀況記錄下來

以茲佐證



哈哈

假佛教徒找龍天....

這個好玩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以mercy2009兄的看法邏輯



以後路上碰到有人車禍

擋路的就給他碾過去

沒擋路的就把他踢到路旁等死

電話也不用幫他打

讓他流血到流光

運氣好也許有救護車買東西經過

司機心情好就把他接上車



幹嘛要有愛心

幹嘛要有社會公益

別人怎麼都不要幫忙

mercy2009認為這樣才是佛法



以上我不會這樣做

因為這樣真不是人

如果這樣是佛法的話

我就會去改信其他有地方需要我幫忙的宗教

不會信mercy2009邏輯上的佛教

當然啦

如果

mercy2009在路上有意外

被我碰到

我一定會發揮幫助流浪狗的態度來幫忙

我說如果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証嚴上人年青起就到全省貧困地區奔波勞累救濟,竟不如沒事替門徒洗腳的人?

將近70歲了,說法救濟,更是日夜不息,竟比不上一33歲就消失不見的神棍?

何時証嚴法師有辨法會了?



哈哈哈,有人無知還當有趣!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~~~

大家都看清楚了吧!!

這些都是慈濟人的真面目!!!





既無知又虛偽

沒有一個人是正經的

沒有一個人敢宣稱自己有捐器官移植的證明

沒有一個人敢承擔

沒有一個人敢發願

沒有一個人知道龍天護法是無所不在的

沒有一個人怕因果

沒有一個人怕龍天護法

大膽至此!

實在讓人瞠目結舌呀!!!



龍天護法當明鑑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y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